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DS 6WR内饰全球首秀 DS举办两周年庆典

DS 6WR内饰全球首秀 DS举办两周年庆典

2014-06-29 08:5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6月28日,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DS全球首家旗舰DS WORLD门前红毯铺地、灯光璀璨、衣香鬓影、人流如织,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入华两周年庆典在此盛大开幕。作为引领豪华汽车市场时尚品位和创新潮流的豪车品牌,DS本次周年庆典的开幕典礼也设计的别出心裁,将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DS品牌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中国独特的风格元素融为一体,为现场观众和嘉宾带来一场震撼视觉盛宴和创意文化体验。

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致辞

长安PSA销售分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致辞

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长安PSA销售分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参加了周年庆典,与众多DS车主、各界嘉宾和媒体记者共同隆重庆祝DS入华2周年生日,一起见证了DS品牌这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辉煌时刻。

全球首秀DS 6WR内饰设计

周年庆现场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DS品牌首款豪华SUV DS 6WR内饰设计的全球首秀。DS 6WR的内饰设计完美融合了力量与优雅特质,不仅采用Semi-aniline真皮,还大量应用豪华金属和实木原材料,重新定义了SUV世界的精湛工艺品质。同时,DS 6WR还在舒适度以及驾乘者的人性化需求方面有着卓越表现,宽敞的车厢、舒适座椅设计和环保智能高科技人性化配置的搭载,使驾驶DS 6WR成为一种享受。

《DS创新之旅》浓缩DS品牌光辉历史

DS作为有着60年历史传承和独特文化底蕴的豪华汽车品牌,不仅代表了法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也见证了汽车行业跨世纪的发展和变革。此次周年庆典现场,DS品牌还隆重发布了以法国汽车工业为背景,描述DS品牌历史起源到中国上市历程,解密DS车型设计以及与法国奢侈品发展息息相关的著作《DS创新之旅》,将DS品牌的历史、现在和未来融汇贯穿,表达了对法国豪华车的礼赞以及对DS品牌良好发展的愿景及信心。与此同时,此书还记录了DS与戴高乐将军的渊源,以及DS与协和飞机共同作为法国民族工业的象征与骄傲的光辉历史,也成为DS品牌对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的一份献礼。

DS两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

为了庆祝DS入华两周年,此次DS还特别推出了具有极高性价比和收藏纪念价值的两周年纪念版车型,甄选刚刚上市不久正在热销的DS 5LS车型,在标准配置基础上增加镀铬后视镜、脚垫、挡泥板、后备箱保护条、DS安全套件, 发动机下护板等精品配件,并将随车颁发两周年纪念封等极具收藏价值的精美纪念品,以回馈广大喜爱DS的消费者和车主。

DS Club

在第10000名DS客户诞生的同时,周年庆典现场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蔡建军先生现场宣布以围绕车主互动体验为核心的DS电子社区的上线和DS CLUB的正式成立。由全球顶尖IT服务商设计和开发,整合了传统微博、SNS和BBS的功能的DS电子社区将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市场首个车主在线生活圈,其亮点功能包括车主心愿卡、随机关怀行动、丰富的动态标签,以及便捷的活动机制。而DS电子社区的上线,也标志着DS CLUB计划的全面展开,DS Club是DS品牌全球客户关系管理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还将围绕这一计划启动一系列全新车主服务项目,包括DS俱乐部以及车主回报奖励计划,并且会整合进入DS CONNECT中,为车主提供涵盖线上和线下,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360°尊贵服务。

DS合伙人计划  DS Partners Program

为了更好地与DS车主和消费者沟通互动,DS品牌在周年庆典上还宣布推出DS社群和DS合伙人计划,DS合伙人计划是指寻找是有意向帮助DS进行品牌宣传及推广的DS  FANS加入DS社群。DS合伙人将参与DS网络社群管理,组织DS社群活动、互动交流,并且直接促成朋友或网友购车。结合“DS众筹计划”等系列电商营销策略,打造全新的网络交流互动平台。借助这一全新的交流互动平台,DS将为消费者和DS车主提供更完善尊享的售前售后服务。“DS众筹计划”从启动日到现在已有1.5万的发起人,并有近24万人的支持者参与到了这个计划。

体验中法文化之精粹

今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上海又有着“东方巴黎”的美誉,为了让与会嘉宾能更身临其境地感受上海的独特魅力,此次DS周年庆典也特别策划了一场主题为“中法文化融合之旅”的参观体验活动,带领DS车主参观正在展出中法艺术家精美琉璃艺术作品的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培养未来顶尖时装设计师的艺法上海-巴黎时装设计课堂以及品鉴世界干邑顶级品牌法国卡慕干邑带来的极致味蕾体验。

DS两周年成绩斐然

自2012年DS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至今,DS已经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佳绩,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成功树立了“最具品位的豪华汽车品牌”形象,并且产销量双双突破了一万辆大关。继全新DS5和DS 5LS两款国产新车上市热销之后,首款豪华SUV车型DS 6WR也即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销售,创造出一年推出三款新车的“DS速度”。同时,DS还布局建立了覆盖近50个大中城市的独立销售网络,建成60家DS STORE,在2014年底,这一数字还将提升到100家左右。未来,DS还将继续以中国市场作为DS全球战略的核心,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切实需求进一步完善产品架构,推出更具DS特色的尊享客户服务体验,将DS品牌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和“可感知的豪华”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原汁原味的法式精致优雅品质生活体验是由卡慕世家与DS携手呈现的。作为法兰西的骄傲,经历150余年时光磨砺的卡慕(Camus),世代相传,潜心致力于酿造稀世干邑, 是法国精湛国粹技艺的极致体现,也是法式生活艺术的杰出代表。其力臻完美的传统无疑与追求卓越的精神与DS彰显人性科技、演绎发式风范之姿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作为法国国宝级的干邑,卡慕常作为外宾赠礼,并见证了很多法国历史性的时刻,也记录下了很多重要的感情。

纵观本次DS品牌周年庆开幕典礼,与其说是一场具有巴黎风格的视觉、文化盛宴,倒不如说是一场融合中法文化体验的“DS家族狂欢PARTY”更为恰当。不论是典礼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巴黎风情表演、法式美食还是独具特色的中法文化体验之旅,都使嘉宾和DS车主真切体验到浓郁的巴黎风情和DS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并对DS品牌有了更为深入、细致的了解与认知。DS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加速发展和不断成熟,让消费者对DS品牌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