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奔驰E-Class谍照 将采用新平台打造

新款奔驰E-Class谍照 将采用新平台打造

2014-06-27 08:1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曝光了奔驰新款E-Class测试车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原型车的部分车身采用了伪装涂层。虽然它与奔驰C-Class有几分相似。但是仔细观察发现,这款原型车要更长更宽。此外外媒预测,新款的E-Class有望在2017年亮相,并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

正如外媒所预测的,由于这款车在尺寸上与C-Class的区别才确定它属于下一代E-Class系列,并且它将会和2015款的C-Class一样采用模块化的MRA平台打造。奔驰新研发的后驱结构不仅相比目前车型的后驱结构更轻,而且更加的实用。这对于奔驰在此基础上研发其双门Coupe车型和敞篷版车型也更容易一些。

由于采用了新平台打造,新款的E-Class在外观和内饰上也要进行一定的改动,还会装配奔驰最新的安全系统,而动力方面,新款的E-Class有望继续使用6缸发动机系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