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闪电侠来袭:广丰雷凌滨州首秀圆满落幕

闪电侠来袭:广丰雷凌滨州首秀圆满落幕

2014-06-26 15:0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6月23日,广汽丰田最新领秀中级车雷凌亮相滨州,永利开发区店成功举办新老客户赏车会暨烧烤晚宴。当天,在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的展厅里,慕名前来目睹雷凌“庐山真面目”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现场订车十余台。

雷凌拥有“史上最帅”的美誉,同时是丰田家族中最具操纵性的中级轿车,是名符其实的“实力偶像派”;它基于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MC平台,为深度满足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而打造;它锐意年轻,积极创新,从不畏惧成为焦点……雷凌,它是一款新感观领秀中级车,它带着与生俱来的“不妥协”血液,以颠覆者的身份而来!

烧烤晚会在当天傍晚正式开始,伴着阵阵烤肉美味,主办方邀请客户举行了“足球九宫格”游戏,并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之际,广汽丰田雷凌也在大家的注目中荣耀登场,针对所有预订购车的客户,广汽丰田雷凌推出“雷凌返利购”措施。在活动时间2014年5月-9月内,客户自订车日起至交车日止,享受每日递增33元的雷凌客户基金,金额累计一个月可达千元。基金递增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越早下订,基金越多,早订早划算!

活动中,广汽丰田永利店还准备了微信互动活动,现场发雷凌照片并集赞18个就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客户积极踊跃的参与,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雷凌和新卡罗拉的车身尺寸相同,长宽高为4630*1775*148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卡罗拉在国内的定位一直是纯粹的家用车,与运动基本不沾边。雷凌虽然与卡罗拉同源,但无论是其Levin的名字还是全新的外观,显然都是继承了Corolla车系的运动基因。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确认的消息,广汽丰田Levin雷凌将会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会匹配5MT以及CVT无级变速箱。雷凌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我们会发布最新的报道,敬请期待。

广汽丰田滨州永利开发区店以社会责任感为已任,以顾客满意为行动指南。公司秉承广汽丰田企业理念,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尊重个性,团队合作;始终贯彻“顾客第一”宗旨,根据顾客的需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543-3806666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经济开发区渤海24路431号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钜惠博兴春季车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