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TT竞技版上市 售价53.5-55.54万元

奥迪TT竞技版上市 售价53.5-55.54万元

2014-06-25 17:0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TT竞技版在2014年6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53.5万元至55.54万元。奥迪TT拥有者靓丽外观的同时,超强的动力配置也十分出色。竞技版的推出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奥迪TT竞技版为用户提供萨摩亚橙、米萨诺红、天云灰和冰川白四种个性鲜明的颜色,其中萨摩亚橙外观颜色为中国用户专享。外后视镜、前导流板唇口和后导流板等细节之处,大量应用彰显动感、熠熠生辉的高亮黑色元素。如此多的运动外观设计,将奥迪TT竞技版的极致动感和个性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奥迪TT竞技版还将奥迪TT家族中的高性能运动车型——奥迪TT RS采用的高亮黑色RS固定尾翼和RS多功能方向盘等运动化配置引入其中。

动力方面,奥迪TT竞技版搭载与普通版奥迪TT Coupé相同的2.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多次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明星发动机,4300至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600至4,2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载成熟的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前驱版奥迪TT竞技版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0秒,而quattro全时四驱版车型只需5.6秒。奥迪TT竞技版前驱和四驱油耗仅需要6.9升和8.0升,真正将运动与环保发挥到了极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