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降8千元 有现车

哈尔滨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降8千元 有现车

2014-06-26 00: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雪石   编辑:赵雪石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长安马自达龙洋4s店了解到,2012款马自达3经典购车最高优惠9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马自达3经典款行情表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手动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0.28 9.78 0.50 现车
1.6 自动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10.68 10.08 0.60 现车
1.6 自动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1.28 10.48 0.80 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或加入网上车市哈尔滨购车QQ群241616946 。

马自达3的外观造型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另外,坚实感还来自于扎实的装嵌与用料的讲究,给人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新推出的2012款车型改动不多,主要是对于轮毂的样式与大灯内部进行调整。老款经典版车型上的铝制轮毂在新款1.6MT车型上变成15寸钢制轮毂,并使用铝塑材质的轮毂罩,样式更像星骋2.0L车型的简化版。而两款1.6AT车型则使用星骋15寸铝制轮毂,样式却与星骋1.6L车型保持一致。2012款并没有改动大灯的造型,减配掉原来大灯内部的黄色反射镜。尾部依旧是五年前的设计,当初这圆形的透明灯罩尾灯至今看来仍不落伍。光秃秃的尾排与老款经典版车型上毫无差异。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2款马自达3内饰变化以配置缩水为主,整体造型依旧与经典款一致。主要有方向盘音量调节、副驾驶化妆镜等细节处。以中控台为例,方向盘上的音量调节按键被取消了,而置杯架盖、点烟器照明、手套箱锁、仪表盘背景灯等都是此次减配的内容,副驾驶化妆镜也是空荡荡的。马自达3 2012款1.6L特惠版还保留的一些实用的配置,比如:圣戈班品牌车窗玻璃、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后电动车窗、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后视镜等。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依旧沿用了原来的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6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与发动机息息相关的一项配置被减去了,发动机盖锁防盗装置虽然成本也不是很高,但至少能对行车安全起到不小的作用,尤其是那些马虎的车主。除此之外,马自达3延长款还更换了与马自达3星骋相同的转向节、制动盘、后减震器以及驱动轴,相同的共用结构降低的成本。

编辑点评:马自达3经典款2012款车型是基于老款的小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外饰的防石击板、车内的后扬声器、方向盘音响控制开关等。

哈尔滨龙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哈尔滨龙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451-82462266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