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奥迪RS Q3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销售

2016款奥迪RS Q3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销售

2014-06-25 10: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曝光了奥迪新款的RS高性能版Q3谍照,从谍照中看,这辆高性能版的Q3的外观做了一些改动。其中车辆前脸大灯的结构稍有变化,采用了新款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尾灯和后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改动。此外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包括轮毂样式等。另外,外媒称,新款的Q3有望采用数字仪表盘。

在动力方面,新款RS Q3依然搭载输出动力为310马力,扭矩为420牛米的2.5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另外,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也依然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