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奥迪Q7谍照 有望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2015款奥迪Q7谍照 有望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2014-06-25 09:2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2015款奥迪Q7的路测谍照再次曝光,本定于去年年底就应该亮相的新款Q7,由于在设计方面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只得将发布的日期后延。据外媒消息称,新款的Q7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巴黎车展或是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据之前的报道称,奥迪将会在新款的Q7上使用其电动增压技术,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Q7的3.0升V6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输出动力为280马力,扭矩为400米牛和输出动力为330马力,扭矩为450米牛两个输出等级。此外还有动力输出为420马力,扭矩550米牛的动力更强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新款的Q7还将使用全新的MLB平台打造,其中下一代的卡宴途锐宾利SUV也将出自这个平台。大量碳纤维材料,高强度钢和铝的使用,是的新款Q7在整车重量上相比现款减少了360千克左右,重量的减轻,不仅使的燃油效率有所提高,动力输出也更加强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