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福特锐界官图亮相 车辆内外全面升级

新款福特锐界官图亮相 车辆内外全面升级

2014-06-25 08:5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称,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的官方图片正式亮相。有消息称,新款款福特锐界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在整体质量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获得全面提升,并且还采用了不少新技术。

作为一款运动SUV车型,新款锐界的外观造型动感,新款车型的前脸采用了硕大的六边形中网设计、大灯的设计更加显得锋利狭长,使得前脸极具攻击性。同时在车身侧面,其硬朗的线条也将整体车型有力的刻画了出来。在尾端,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尾灯造型突出。新款锐界是基于全新福特Fusion车型(美版蒙迪欧)打造,与老款车型相比整车尺寸略有增加,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储物空间更大。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和悬架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拥有较为出色的稳定性和动态特性。

在内饰方面,2015款福特锐界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其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该全新车型拥有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显示更多更全面的行车信息。新款福特锐界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使得驾驶者可以更加便捷的驾驶这款车型。

在动力方面,新款锐界将可搭载三款引擎,其中包括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5马力;2.7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此外,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还可搭载传统的3.5升V6引擎。变速箱使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官方消息称: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将拥有两轮驱动版和四轮驱动版两种不同款型。

锐界是福特公向中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SUV,福特锐界在市场上的表现出色。而新款的推出,将会使得锐界的市场竞争力更加的强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