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观致3五门版新车学堂 售价11.99-17.19万

观致3五门版新车学堂 售价11.99-17.19万

2014-06-25 06:5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邓玺   

6月24日,以“车的一切,让车代言”为主题的观致3五门版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观致3五门版是源自中国的全新国际汽车——观致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五种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1.99-17.19万元。

观致3五门版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DVVT 6速手动致享型 11,99
1.6L DVVT 6速自动致悦型 13.99
1.6L DVVT 6速自动致悦增强型 14.99
1.6T 6速自动致悦增强型 15.79
1.6T 6速自动致臻型 17.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身尺寸方面因为掀背造型原因,车长上相比观致3缩短了177mm其余并没有任何改变,轴距2690mm。观致3五门版与已经上市的观致3差别并不大,前脸上仅仅是下进气格栅略有改变,雾灯形状也改变为圆形更显年轻,车尾LED导光轨组合式尾灯辉映出鲜明的观致汽车DNA。

即使是入门级车型,观致MMHTM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TM、16英寸9辐铝合金轮圈、一键启动功能、日间行车灯、伴我回家大灯和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同级少有的配置已经出现在了这款车上。

在动力上,观致3提供1.6L和1.6T两款发动机选择,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6T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15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分别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提高了24%和35%,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7秒。

观致3五门版仅是观致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相比竞品在知名度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并且在紧凑级市场竞争也是相当激烈,观致3五门版能否突出重围,暂时还无法判断,不过在价格上带给消费者的惊喜不多,价格与三厢版基本相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