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蓄势待发 新马自达6阿特兹大同到店实拍

蓄势待发 新马自达6阿特兹大同到店实拍

2014-07-03 08:13:1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田雨   编辑:李伟   

马自达6作为一汽马自达的主打产品之一,已经占据市场多年期间经过最初的马自达6与睿翼车型的热销现在马自达急需一款新车型来保持市场。马自达6阿特兹的出现给市场耳目一心的感觉,动感的设计与出色的发动机技术都是这款车的亮点,阿特兹一经推出以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这款车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外观篇:

阿特兹的外观无疑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出自马自达设计师“魂动”的设计理念以及猎豹捕食前蓄势待发的灵感,造就了阿特兹动感而又极富力量感的运动轿车的造型。

山西中盛瑞达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中盛瑞达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352-6209666
地址: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3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