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2.1万元 现车销售

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2.1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6-23 16:31: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据本站编辑从滨州京瑞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科鲁兹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1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有购车意向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

科鲁兹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3款科鲁兹全系 10.89-15.72 10.89-15.72 最高可优惠2.1万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543-3076999。

雪佛兰  1.6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科鲁兹从上市走到现在年轻的定位就是它的卖点,掀背版的推出只是为了消费者有一个更多的选择方向。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科鲁兹掀背不管从长宽高轴距方面略胜于昕动

雪佛兰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鲁兹掀背版在舒适性配置上,是目前主流A车的平均水平,相对来说也就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属于目前的主流配置,但通用集团旗下车型都会配备安吉星系统,科鲁兹掀背车同样也配备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提供语音导航、救援、车况检测、碰撞自动求救等365天/24小时的全方位服务,并能通过手机APP,远程实现遥控开锁等多种便利功能。作为后来者的昕动,比科鲁兹掀背就多出了自动空调、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还可以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可以说各有优势。

雪佛兰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科鲁兹掀背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有明显的优势,0-100公里加速在10秒内就可完成。在轮胎尺寸方面却有着更多的优势,首先是16寸大的铝合金轮毂,还有205的轮胎宽度。

科鲁兹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科鲁兹在滨州京瑞雪佛兰4S店最高可优惠2.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将会保存平稳,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从雪佛兰创酷谈小型SUV发展趋势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