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现代索纳塔ECO亮相 车辆配置简析

2015款现代索纳塔ECO亮相 车辆配置简析

2014-06-23 10:0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了关于2015款现代索纳塔ECO的一些车辆配置信息。从其ECO就可以看出,现代的这款新索纳塔相比老款,它的燃油经济性将有有所提升,根据官方消息称,索纳塔ECO将会搭载现代自主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一代的索纳塔ECO的长宽高为4855/1865/1475mm,轴距为2805mm,长度和宽度分别比现款Sonata长35mm和30mm,高度不变。全新Sonata的车身抗扭强度提升41%,抗弯强度提升35%。配置方面也有所加强,搭载第二代Blue Link服务系统,并配备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多动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

新增的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4Nm,比之前的2.0L发动机更优异。与其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市区油耗降至8.4L/100km,高速油耗则为6.2L/100km。

此外,新一代Sonata在韩国本土还有三款动力可选,包括最大输出124kW的2.0CVVL发动机;最大输出142kW的2.4GDi发动机;最大输出111kW的2.0LPi液化石油气喷射引擎。传动方面提供6MT和6AT变速箱可选。全新Sonata未来还可能会配备K5那台2.0T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