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电动涡轮技术 将首次亮相新款Q7 TDI

奥迪电动涡轮技术 将首次亮相新款Q7 TDI

2014-06-20 09:5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称,奥迪全新一代Q7车型或将采用电动涡轮增压技术。据此前信息,这款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形方面,新车前大灯线条与前脸融合的很恰当,灯组内配有新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尾部方面,长方形的尾灯运用LED光源,这使得奥迪全新一代Q7看起来更加个性,新车尾部造型更趋向于运动,整体线条非常扁平。另外据悉,采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新一代Q7车身重量将减轻300kg。

动力方面,这台采用电动涡轮增压技术的3.0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85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此外,据了解,奥迪电动涡轮增压技术将率先用于MLB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的车型上,这也预示着不单是全新一代Q7车型,未来奥迪还将有更多新车型采用电动涡轮增压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