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奥迪TT敞篷版谍照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新款奥迪TT敞篷版谍照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2014-06-18 09:4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TT Roadster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改款新车采用软顶设计,车辆全身涂满了伪装涂层。另外,外媒预测称,该新款车型有望在巴黎车展亮相,并作为2016款车型在明年的10月份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TT Roadster敞篷版的整体造型与新一代TT保持一致。其前大灯也采用了LED矩阵式大灯和透镜大灯的两种造型。

此外,新款的TT Roadster敞篷版相比较Coupe车型来说,基本保持一致,但是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来说,其轴距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其基础车型的最大输出动力为230马力,扭矩为272磅尺,采用前驱配置,也提供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选配。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