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保时捷911 GT3 RS效果图 推迟上市

2015款保时捷911 GT3 RS效果图 推迟上市

2014-06-18 09:4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全新一代911 GT3 RS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将有可能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打破保时捷历代911 GT3 RS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统。

此图为2014款保时捷911 GT3

新款911 GT3 RS直接采用GT3的前裙,前定风翼有所加大。其前翼板上的气囊也有所变大。其车尾将采用空气动力学元素,装配了尺寸更达的进气口。新车还将配备保时捷碳陶瓷刹车系统。因受此前911 GT3的自燃影响,原本计划今年夏天推出的911 GT3 RS将会推迟发布,保时捷将完全消除安全隐患后再推出该车。

此图为2014款保时捷911 GT3

在动力方面,新款911 GT3 RS将搭载一款3.8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75P马力(349kW),在PDK变速箱的帮助下将全部传递至后轮。不过,有消息称,新车有可能采用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将小于3.5S,最高时速也将突破315公里/时。

此图为保时捷911 GT3 RS谍照

此图为保时捷911 GT3 RS谍照

保时捷计划将新款911 GT3 RS的输出马力提升至500马力。但从目前911 GT3的3.8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476马力来看,这对保时捷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