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配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smart新信息曝光

配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smart新信息曝光

2014-06-16 11:52:01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杨劲罡   

全新一代smart将会在7月16日发布,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smart fortwoforfour的最新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的车身长度将在2629mm,其车身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将增加100mm左右,达到1659mm。而forfour车型的车身长度为3500mm左右。

动力方面,新一代smart将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马力)、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