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C4L劲酷版震撼上市 价格触底史无前例

C4L劲酷版震撼上市 价格触底史无前例

2014-06-16 10: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展厅了解到,C4L劲酷版震撼上市,活动期间C4L劲酷版直降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金融政策:C4L保险方面,以售价为12.39万的1.6L 手动劲享版为例,C4L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0.4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C4L首付5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0.24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C4L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详询当地经销商
东风雪铁龙荆门荆东4S店
地址:荆门市月亮湖北路26号
电话:0724-6037888
东风雪铁龙荆门宜创4S店
地址:荆门市掇刀高新区迎春大道8号(宜洋汽车后市场)
电话:0724-8658598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