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计划卡宴Coupe车型 有望明年亮相

保时捷计划卡宴Coupe车型 有望明年亮相

2014-06-16 09:4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保时捷卡宴 Turbo S

近日外媒报道称,保时捷官方正有意打造一款卡宴Coupe新车型。新车未来竞争对手将瞄准宝马X6奔驰MLC在内的一批竞争者,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对外发布,而其售价则有望在卡宴基础上上涨10%-20%。

保时捷  3.0T AT

此图为新款卡宴

报道称,之前有消息称保时捷卡宴Coupe将会在2018年亮相,但最新消息是目前保时捷已经开始研发这款新车,并将可能提前至2015年发布这款新车。

保时捷  3.0T AT

此图为新款卡宴

卡宴Coupe将基于现款卡宴打造,新车的悬架系统和转向系统都将调校的更加运动化。这款Coupe车型将采用五门溜背造型设计,其外观更为动感。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其入门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此外其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以供大家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