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2015款探险者外观变动 有望本月上市

福特2015款探险者外观变动 有望本月上市

2014-06-16 09:0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外媒报道,福特亮相了2015款探险者的官图,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但是在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三种车身颜色,并有望在本月内上市。

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三种颜色车身,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8寸轮毂,让探险者的运动性更为突出。另外,XLT版本的配置也有一定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款高配车型将采用重新设计的车身包围套件、20寸轮毂以及前进气格栅、车门把手等。并且增加了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更加实用的功能。售价方面,新车基本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可输出214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354Nm。该车匹配了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另外Explorer探险者四驱车型还装备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与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功能类似),并提供多种越野驾驶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