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Smart Fortwo再爆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新款Smart Fortwo再爆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2014-06-05 10:2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关于新款Smart Fortwo的谍照曾在网上多次出现,近日,其最近的路测谍照又出现在网上。作为奔驰小型车的第三代车型,新款的Smart将会使用和法国雷诺共同开发的平台打造。

smart

此图为Smart Fourjoy概念车

这个新开发的平台仍然采用的是发动机后置,后驱模式。此外雷诺公司还会协助Smart来生产Smart的其他车型,这其中就包括四门版的Forfour。从谍照中新款Fortwo的整体车型可以看出其外观借鉴了其概念车Fourjoy的设计理念,这其中包括:方形大灯设计,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等等。并且最近的谍照还曝光了新款Fortwo的一些内饰信息。

此外,外媒透漏新款的Fortwo有望在明年初期以2015款车型上市,并且新款Fortwo的动力方面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但是其燃油经济性将会有一定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