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MINI Cooper 5门版 车辆配置简析

2015款MINI Cooper 5门版 车辆配置简析

2014-06-05 10:0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MINI官方公布了其新款MINI Cooper五门版的宣传图,之前关于新款Cooper五门版的谍照就已经在网上出现。从官方公布的这款5门版车型宣传图上看,它和之前的3门版车型很相似,另外中置的排气管设计确定了它的身份--更倾向于运动特性的Cooper S版本。

另外由于是5门版车型,MINI的设计师们加长了它的轴距,并且对前车门的长度也进行了适当的缩短,包括对车身的高度也进行了一定的提升以最大化的增大车内空间。

虽然这是一款5门版车型,但是它的后排空间对于成人来说仍然过于狭窄,只能提供给小孩乘坐。在动力方面,这款5门版车型将会标配1.5升3缸发动机,输出动力在134马力左右,扭矩为162磅尺,而在Cooper S车型上将搭载2.0升4缸发动机,输出动力为189马力,扭矩为206磅尺。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另外MINI还会提供抬头显示,碰撞和行人预警系统,泊车辅助系统设置车速限制系统等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