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保时捷卡宴无伪谍照 外观少许改动

2015款保时捷卡宴无伪谍照 外观少许改动

2014-06-04 08:5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曝光了2015款保时捷卡宴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中看,新款卡宴已经做好了正式亮相的准备,车身上的伪装涂层已经被去除。据悉,2015款保时捷卡宴车型将在近期内正式发布。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不难发现,2015款保时捷卡宴车型的前脸、尾部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前部包围设计整体性更强,线条更加富有力量感,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整车的动感造型相得益彰。在车型尾部,2015款保时捷卡宴车型的尾灯造型与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的尾灯造型十分相似。

2015款保时捷卡宴S车型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13kW),最大扭矩为520Nm。2015款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版车型则将采用3.0升V6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功率为416马力(310kW),最大扭矩为589Nm。

保时捷卡宴车型的成功对保时捷来说可谓意义重大。这种豪华运动SUV已经被市场广泛结束。2015款保时捷卡宴车型经过小幅度的重新设计后,不仅外观更加具有流线型,其动力性能依然出色,有望再次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