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小幅变动 野帝1.4T都会魅影版实拍

外观小幅变动 野帝1.4T都会魅影版实拍

2014-06-04 06:5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深港澳车展,斯柯达带来了野帝都会魅影车型,新车并没有太多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细节上的小升级,出色的性价比也成为本次推出的四款都会版车型的代名词。

  

  

内饰部分

内饰方面,斯柯达野帝都会版车型采用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在操控上更加灵活。内饰部分整体使用了双色的搭配,让整个都会版车型显得更加年轻动感。而新车型采用EA211系列的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非常充沛。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在动力及节能方面做出更好的表现。

总结:野帝都会魅影版车型通过在外观套件上的小改变,使得整体视觉感受变得年轻化,而推出的四款都会版车型中,1.6L车型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在性价比方面更加具有竞争力。面对以城市型SUV见长的市场竞争对手现代ix35丰田RAV4本田CRV等,野帝都会车型有较强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