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州阳泰红旗林香珠:红旗重塑私人市场

福州阳泰红旗林香珠:红旗重塑私人市场

2014-06-04 17:5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 陈奕新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5月中旬,首批千余台军用红旗H7轿车顺利交付部队。国产自主品牌轿车又一列入军队公务用车,这标志着军用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这也是红旗品牌自去年重生后获得的最大一笔公车采购大单。近期红旗私人市场化营销推广也已经全面铺开,对于红旗来说首要任务是重塑品牌形象,销量目标是次要的,而如何将公务车采购市场对私人消费市场的带动效应最大化?网上车市福州站邀约福州阳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林香珠女士进行了专访,进一步探究红旗市场化营销策略及产品定位。

福州阳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林香珠女士

福州阳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林香珠女士

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品牌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标志,它凝聚着很强烈的民族情节。红旗轿车是资历最老的国产品牌轿车,承载了国人的很多回忆。上世纪60年代,红旗车成为中国国家领导人接待外宾的礼仪用车,国产红旗H7成为外长"座驾"。

红旗H7

红旗H7

红旗H7是一款定位于“高档行政商务座驾”,有3.0L和2.0T两个排量的5款车型,这款车是一汽在H平台基础上打造的,长5095毫米、宽1875毫米,领先于同级别的奥迪A6L奔驰E级等。对于红旗H7产品优势及市场定位的分析上,林香珠总监介绍到:“红旗H7属于C级车,但是价格定位在B级与C级之间,性价比非常高。车型配备了高端的科技产品,如搭载自适应巡航系统、LDW道路偏离预警系统、AFS前照灯和夜视系统、FCW前防撞预警系统等高科技装备。13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车载冰箱、导航等均为全系车型标配,与宝马奥迪同级车中相比,同等配置车型价都要达到50万元以上,而红旗H7只需31.98万元即可购得,而高配车型也仅需47.98万元。”

“红旗H7的目标客户囊括了B级车和C级车客户中高端商务需求,目前H7 的私人市场主要客户群为沉稳成功型人士,包括高收入人群,商企及个体经营者。”林香珠总监表示。同其他豪华品牌一样,消费群体会随着市场的发展而变化,如何将消费群体包括品牌忠诚者和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群,扩张到最多的普通大众,品牌形象的亲和力及产品规划的年轻化,都是红旗在私人市场品牌建设阶段需要平衡的问题。

红旗L5

红旗L5

今年4月20日,红旗公布,红旗L5正式面向私人市场。并将劳斯莱斯古斯特、宾利慕尚作为竞品车型。L5定位为红旗在高端市场上的标高之作,由一汽自主研发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旗E级车”。红旗L5的面向私人市场将为为自主品牌在E级以上市场占得了一席之地,也宣告超豪华汽车市场从此有了中国声音。

红旗L5

红旗L5

对于红旗L5中国元素,林香珠总监如数家珍的说道:“L5 是融入了中华5千年文化设计的一款高端汽车,整车纯手工打造,搭载6.0L V12缸发动机,车上配备了漆器,如意等中国古典文化的装饰,能保存近千年。整体融入了天安门、易经八卦等中国符号元素。如前脸设计有山有水,36根进气格栅,宛若山脉起伏的引擎盖,尾部模仿北京天安门设计,两边各4根的铝合金横杠装饰,寓意四平八稳。方向盘和轮胎上精心设计的向日葵标志,代表着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愿景。”

重塑私人市场 福州阳泰红旗品牌总监林香珠专访

据了解,红旗L5的超豪华亮点还不仅仅于此,该车型私人市场价格为648万元起,同时更推出了多项的私人定制服务,仅漆器就有10种选择,而皮料亦有3种可选,甚至皮料的缝线,亦有10款供选。此外客户有好的自己喜欢的玉可以镶嵌在车上,定制车辆生产时可以到工厂观摩,制定专属签名配件,并且防弹功能在私人市场可以定制等。

重塑私人市场 福州阳泰红旗品牌总监林香珠专访

细心的车友一定注意到了,近期红旗汽车在各大媒体平台及现场展销体验活动连续不断,由此可见红旗汽车今年在于整体品牌建设及推广工作的重心。作为福建省、江西省红旗汽车总代理商——福州阳泰红旗汽车有限公司近期在于区域市场营销也是“重拳出击”, 林香珠总监介绍到:“今年红旗汽车主要着重于品牌宣传及活动推广,如近期针对H7老客户信赖提升举办的红酒品鉴会;4月份举办的理想志前行驾享汇;5月参展福州五一国际车展;在5.18丝绸之路贸促会作为领导指定用车等,6月福州阳泰红旗开业周年庆及参与厦门海西国际车展,以及后续在福州地区媒体宣传投放及落地性车展等。都将进一步提升红旗汽车的市场知名度及带动红旗私人市场消费。”

重塑私人市场 福州阳泰红旗品牌总监林香珠专访

编辑获悉,阳泰红旗开业周年店庆活动将于6月中旬举行,届时将举办多项客户回馈活动,如购车赠送汽车装潢及礼包,厂家多项金融政策贴息,送保险。此外全品牌二手车置换红旗H7将补贴2万元,老客户转介绍再享回馈政策等。

重塑私人市场 福州阳泰红旗品牌总监林香珠专访

福州阳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阳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红旗]
电话:0591-87609977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五一南路18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