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两厢掀背新成员 起亚K3S新车到店实拍

两厢掀背新成员 起亚K3S新车到店实拍

2014-06-20 09:09:4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田雨   编辑:李伟   

汽车消费年轻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两厢掀背轿车被市场接受,作为热销的韩国品牌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潜力市场,起亚K3S无论从配置与设计都很好的迎合了中国的两厢车市场,下面就让我们从细节方面来体验一下这款新的生力军。

外形方面:韩系的外观是很少遭到吐槽的,因为工业设计正是韩系车的卖点,而且可以说韩系车的造型与设计已经领先一些老品牌了,总之非常漂亮并且在K3S上来讲可以说也成熟了。下面就让外形篇带给你一些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