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网上车市重庆庆德宝车展前期总经理专访

网上车市重庆庆德宝车展前期总经理专访

2014-05-30 15:3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众所周知,2014重庆国际车展6月6日-12日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所以市民都对这场汽车盛宴开始跃跃欲试,当然对于重庆的汽车经销商而言他们更是蓄势待发准备已久。就在5月份时重庆豪华宝马5店庆德宝完成竣工,正式开业面向广大重庆市民,庆德宝以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对于即将迎来的国际车展,庆德宝是否已经做足了准备迎战,下面,网上车市编辑有幸请重庆庆德宝高总就车展问题,给大家谈一下庆德宝车展前后的一些规划或是举措。

编辑:国际车展就如同俗话说的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样,请问高总,对于此次车展贵店做有哪些迎战准备?

高总:对于重庆国际车展这种盛会而言,我们庆德宝肯定是早早的都做着准备了,从车展期间售前售后、销售人员的技能培养、车展前后流程等等个方面入手,本次庆德宝携宝马全系登陆国际车展,保证给山城人民一个实惠、满意的答复。

编辑:重庆庆德宝刚在重庆开业不久,就实际的而言比其他4S店有什么样的优势?

高总:作为重庆授权经销商,重庆庆德宝始终以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服务理念,并始终竭诚为广大宝马客户提供晶质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让车主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乘驾体验。庆德宝现在以至未来都将继续坚持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原则,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做客户们永远的伙伴。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要求并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汽车。以提供安全,优质,环保的产品与卓越的服务为理念,以诚实高效的经营,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理念符台社会价值观,是顾客的需求,同时也是社会的要求。庆德宝无论是提供的设施,还是环境的布局,全部达到了作为厂家实验店最新最高标准。通过诚信增加客户对我们的来访,通过我们的努力无论是销售服务还是售后服务可以服务更多的客户。在技术力量和人员储备方面我们将近做到了一个120%的配置,尤其技术力量的储备非常充足,一般类的维修,速度提高了20%,维修速度和质量上成为了一个亮点。

编辑:重庆庆德宝在车展前后有什么优惠政策,相对其他而言会有什么增值服务?

高总:庆德宝对此次车展非常重视,当然给出的优惠也是非常给力的,购车有礼金融优惠等等应有竟有,具体可分为以下几点:

购车有礼:订车即送车载冰箱或拉杆箱

②厚礼相赠叠加一:贷款购车送1000元油卡

厚礼相赠叠加二:贷款购车送1000元售后礼金券

② 意外之喜:凡订购任何一款车型,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宝马车模、微单相机、iPad、雨伞、背包、宝马手表、宝马U盘、BMW打火机, BMW毛绒熊,驾驶证件套,BMW相框)

③ 车特惠:享受车展装饰产品限时限量特惠

④ 手可得:凡现场留下有效信息的客户,即得宝马精美礼物

⑥购车无忧:多种零首付、低利率购车方案,随心选择

编辑:车展期间大多市民都想直接提取现车,请问贵店对于车展期间现车车源问题上给予什么样的保证?

高总:重庆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我们对此也做足了准备,对于车展车源来讲请广大市民不用担心,庆德宝早在车展前几个月就在准备车源,保证车展的现车充足。

宝马这个品牌拥有悠久的历史,也有其特殊的文化积淀。从生产的工艺、制造流程、科技运用这几个层面上,宝马做的算是无与伦比的了。除了宝马车型的品质方面,宝马对于社会回馈和关怀也是所有品牌里走在最前列的,从宝马目前推行的一些概念里,又在不断的传递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基金、传递更多关怀,这样的可持续发展的概念使得宝马拥有了很深远的品牌魅力。重庆庆德宝也正是遵从延续宝马精神,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带给重庆人民更满意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