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奔驰E级敞篷深港澳上市 71.8万起售

新款奔驰E级敞篷深港澳上市 71.8万起售

2014-05-29 19:4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在2014深港澳车展开幕当天,奔驰官方宣布,新款E级敞篷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E260和E400敞篷版两款车型,售价在71.8-84.8万元。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动力上则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奔驰(进口)  E260 车辆右侧45度角

奔驰(进口)  E260 车辆正右侧

奔驰(进口)  E260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其实现款奔驰E级轿跑和敞篷车存世的时间并不长,前者于2009年发布,后者则于2010年才发布。外观方面,新款E级敞篷版外观的与目前在售的E级Coupe基本相同。该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在新车时速低于40km/h时,车顶可在20秒内完成开启或闭合。

奔驰(进口)  E260 中控台整体

奔驰(进口)  E260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奔驰(进口)  E260 左前车门45度视角

内饰部分来看,新车也基本延续了Coupe版的设计,仪表盘从五表盘变成了三表盘设计,方向盘更是升级为新的三辐运动式,手感更好,并且快捷按钮使用更 加便捷。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挡风系统、头颈暖风系统、驻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奔驰(进口)  E260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E260敞篷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50N·m;E400敞篷版搭载的是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m。传动方面,均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官方公布E260敞篷版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6秒,而E400敞篷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6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