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4.0T双增压引擎 奥迪RS7于6月16日入华

配4.0T双增压引擎 奥迪RS7于6月16日入华

2014-05-30 07:0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德国三马车,奔驰宝马奥迪,都有着自己引以为傲的高性能车系,这些车型不仅兼具着品牌最顶级的豪华性,最为重要的是,它们出众的性能也成为这些高性能车系最重要的精髓所在。在国内,奔驰的AMG系列与宝马M系列的引入速度还是很快的,同时奥迪的RS系列也将在下月迎来一位强劲的成员,它的对手直指宝马四门版M6,它就是奥迪RS7 Sportback。

奥迪RS高性能车中国引入情况
车型名称 引入情况
奥迪 RS5 Coupe 2012年4月中国上市(北京车展)
奥迪 RS5 Cabriolet(敞篷) 2013年4月中国上市(上海车展)
奥迪 RS7 Sportback 2014年6月16日中国上市
奥迪 RS Q3 未引入
奥迪 RS4 Avant 未引入
奥迪 RS6 Avant 未引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目前RS车型已在全球发售的的车型有奥迪 RS5 Coupe、奥迪 RS5 Cabriolet(敞篷)、奥迪 RS7 Sportback、奥迪 RS Q3、奥迪 RS4 Avant、奥迪 RS6 Avant共计6款车型,目前应引入的有奥迪RS5、与奥迪RS5敞篷,奥迪RS7也将成为继RS5与RS5敞篷后第三款引入国内的RS高性能车型。

目前通过经销商处了解到,北京已经有部分经销商将在下月有1-2台RS7到店,车型颜色也不多,目前预售价并未公布,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10万元,等车周期在6-8个月左右。

RS7实拍介绍

奥迪RS7是奥迪A7的高性能版本,其与已经进口国内的奥迪A7的外形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显得更为运动。中网内部的镀铬横条变成了网状结构、前保险杠两侧也采用了黑色的网状装饰、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张扬。奥迪RS7的尾部的保险杠底部相比A7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上它与A7差别不是很大,整体样式一看就是鲜明的奥迪风格,不过内饰板中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轻量化目的达到的同时也能够让车内战斗氛围更加浓郁,而且我们能够看到诸多的RS7标识,证明性能身份必不可少。

动力方面,RS7搭载4.0L 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2kW,峰值扭矩高达7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同时它还具备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

编者总结:奥迪RS7进入国内后,将为奥迪高性能系列增添新的活力,同时这款新车也能提升奥迪在国内高性能豪华车的影响力,它的直接对手也瞄准了宝马M6,最后我们就等待6月16日这款车的售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