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媒体试驾品鉴活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媒体试驾品鉴活动

2014-05-29 16:57: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5月29日上午,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媒体试驾品鉴会在奔驰太原之星亲贤展厅震撼上演,太原汽车媒体同仁通过此次试驾近距离了解了新一代S级车多项技术升级带来的动感操控与优雅风范。

“全球首辆无需白炽灯的汽车”是新S级众多头衔中的一个,据说高配车型总共拥有500颗LED,智能照明系统的加入,更展现了其科技程度,也方便了S级的每一位驾驶者。

奔驰S级氛围灯的打造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全新S级轿车配备具有7种颜色、5种亮度和4个调光区域的环境照明系统,用户可随心所欲设置车内的驾乘氛围。

不同颜色的真皮材质与实木材质的装饰板,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内饰品质。多种配色组合的内饰设计可以同时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定制需求。其配备的仪表盘和COMAND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两个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呈现,除了中控台的触摸屏幕集成娱乐功能外,还可通过其控制车载设备等。另外,全新奔驰S级还搭载了Burmester音响系统、LED氛围灯、后排带通风和加热功能的10向电动调节座椅、新的mbrace2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

中控台不会有太多繁琐的按键,这就让整个中控台显得非常与众不同。造型别致的方向盘,做工细腻、手感好像艺术品一样让人爱不释手。

全新一代S级车型共有3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S500L上搭载是是一台4.7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提升了15KW达到现在的335KW,最大扭矩依然为700Nm。S400L车型上则装配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而在S400L HYBRID上使用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25KW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一台峰值功率为25KW的电动机在时速20km/h以下带动车辆行驶,这时发动机并不启动,从而有效的减少了能耗。

在试驾的过程中,新S级整体给人最大的驾驶感受就是平顺、柔和。它配备的是带连续可变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挂系统,在拥有良好舒适性的同时又具备到位的底盘侧向支撑。对于一些细碎路面可以过滤的很好,基本不会感觉到颠簸。

奔驰S级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用品质来雕琢豪华享受,并以颠覆性的创新设计和先锋科技,再一次重新定义了豪华车领域的标准。

太原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588298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8号/亲贤北街31号太航世纪底商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