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广汽吉奥E美正式上市 售6.98-9.68万元

广汽吉奥E美正式上市 售6.98-9.68万元

2014-05-29 14:2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广汽吉奥E美今天已经在山东东营正式上市(5月28日),新车共推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8-9.6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只会在网络上销售,有兴趣的客户可在广汽吉奥官网、苏宁易购和天猫店上进行下订。

广汽吉奥E美 官方指导售价

据了解,广汽吉奥E美车共享了传祺技术,车身设计与传祺GA3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比如前灯组、车身线条还是部分细节都与GA3几乎如出一辙。不过避免与自家的传祺GA3直接竞争,预计新车的定位稍微低于GA3。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70/1790/1490mm,轴距为2620mm,参数与传祺GA3完全一致。

内饰方面这款广汽吉奥E美依然延续了广汽传祺GA3上的设计,仅对仪表盘的背光颜色进行修改。此外,新车还搭载了T-BOX广汽吉奥智能“e”酷车载系统,能通过智能手机控制车辆的开启、空调设备、并查看车辆状态等等。

动力方面,广汽吉奥E美搭载的也是来自传祺GA3上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90kW(122PS),最大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济宁力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7-2705777 2324789

官方售车群:306107119

地址:金宇汽配城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