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圣达菲正式下线 华泰汽车天津基地启动

新圣达菲正式下线 华泰汽车天津基地启动

2014-05-29 07:0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5月28日,华泰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首个整车和零部件生产出口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其首台新圣达菲将同期下线。新车定位城市SUV,预计将会在2014年6月底上市销售。

华泰新圣达菲延续经典的家族一体式进气格栅,前大灯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部动感的腰线一气呵成。车身后部后尾LED高位刹车灯与尾灯交相辉映,采用了独特造型的环抱式LED灯组设计,融合仿生学的锐利特色鹰眼大灯、动感的雕刻型面、轻快巧妙的折边线条运用都让人印象深刻。

华泰新圣达菲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20/1660mm,轴距为2640mm,常态下为430L的行李箱容积,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容积可达1,401L,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新圣达菲采用了立体感更强的造型,同时辅以亮条装饰以提升质感。仪表台突出的上缘很新颖,表盘被中间的圆形表盘分隔,形成了三片区域。中控台功能性 按键丰富,顶端的液晶屏是亮点。配置上,从所曝光的车型来看,它整体表现比较简单,也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另据悉,除了黑色之外,新车的内饰配色 还有米色可选,并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该车会采用1.5T发动机,自动挡匹配6速DCT,1.5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另外,华泰还会为其匹配自产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1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新圣达菲下线标志着计划总投资86亿元的华泰汽车天津基地2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建成投产。截止目前,国产品牌华泰汽车,以整车生产为中心的山东荣成基地、以动力总成产品生产为中心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基地和以海外出口为中心天津基地的整体产业布局全面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