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新飞度上市 售7.38-11.28万元

广汽本田新飞度上市 售7.38-11.28万元

2014-05-29 22:2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5月29日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正式上市。上市新车共计五款车型其中包含一款手动挡车型,售价从7.38万元到11.2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广汽本田飞度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舒适版 MT 7.38
1.5L 舒适版 CVT 8.18
1.5L 时尚 CVT 8.88
1.5L 精英 CVT 9.88
1.5L 领先 CVT 11.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其前中网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质感很强,与前大灯融合的恰到好处。尾部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的尾部略有倾斜的尾灯也很好的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造型非常精致。

内饰方面同样变得精致简约,中控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功能强大且易于上手操作,触控方式的空调面板在同级车型中鲜有采用,而一键启动,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的加入更是让全新一代飞度在配置方面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暂时只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代号为L15B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至于搭载1.3升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暂时不会在国内生产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