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帕萨特设计草图亮相 有望明年引入

2015款帕萨特设计草图亮相 有望明年引入

2014-05-27 09:2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出了全新大众Passat车型的效果图。这组大众全新Passat的设计草图率先亮相大众。据此前信息,这款新车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有望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Passat犀利的头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显得很有精神,另外,其灯组内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新车的前脸非常动感、时尚。

另外,此次曝光的设计图中没有显示新车内饰方面信息,但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Passat内饰将装有大尺寸数字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可同步手机、平板电脑信息的车载系统等。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Passat将搭载一台新2.0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5kW,最大扭矩可达499Nm。此外,全新Passat还将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这套混动系统是由1.4T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也将被装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