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奥迪R8内饰曝光 称将标配数字仪表盘

2016奥迪R8内饰曝光 称将标配数字仪表盘

2014-05-26 09:3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日前,奥迪新一代R8的内饰局部谍照被曝光出来,它将会引入奥迪新一代TT的设计理念。新车将会在2015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看出,摄影师只拍到了换代R8内饰的一瞥,只能获得很少的信息。不过我们估计,新内饰肯定会借鉴新一代TT的设计理念,展现出简洁、科技的氛围,特别是TT拥有的那块超大的TFT液晶屏仪表盘肯定会被R8引入进来,它可以显示车辆数据、导航等丰富的信息。另外,可以看到中央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尺寸看起来不小。

至于外观部分,新一代R8的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非常相像,扁平、低矮和紧凑的车身保持着它作为中置发动机双座跑车的最显著的特征。但无论是头灯线条还是侧面腰线都比现款车型更直接,以造成更强视觉冲击力。

动力部分,新一代R8的发动机将毫无悬念的匹配Huracan那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在Huracan上,这台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610Ps(448Kw)。尽管R8的动力输出可能不及Huracan,但肯定会超过现款R8 V10车型的525Ps(386Kw)。另外,入门级版本还可能引入一台6缸的3.0TFSI发动机,动力输出应该会轻松超过400Ps(294Kw)。新一代R8的另一个看点则是它的全新底盘,它将与兰博基尼盖拉多的换代车型Huracan共享很多部件,并且更彻底的减重措施让换代R8的车重有望降低到1500千克左右,相比现款车型轻50-59千克。在更轻动力和更低车重的配合下,新车将会跑得更快、加速性能更加迅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