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够极限才过瘾——山东河南两省棕情端午

够极限才过瘾——山东河南两省棕情端午

2014-05-25 16:4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时滋   

2014年5月31日,山东、河南两省联动将价格钜惠到底,“够极限,才过瘾”第二季,全新B70奔腾B50奔腾B90奔腾X80一汽欧朗大型试驾团购会。本年度山东、河南最大型的团购活动,参与活动好礼相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4年5月31日

【团购4S店】:山东华腾一汽奔腾4S店

【活动地点】:临沂市汽车主题公园

【团购车型】:奔腾B70奔腾X80、奔腾B50、奔腾B90一汽欧朗

【报名方式】:0538—8788888

活动当天乘坐大巴车从山东华腾一汽奔腾4S店出发至临沂市

【现场活动】

1、“够极限,才过瘾”第二季是本年度最大团购活动,一汽奔腾厂家独家支撑,全场工厂价,错过再无!

2、预约报名即有大礼相送,层层好礼相送。

参与礼:现场参与活动,均有好礼相送。

订车礼:只要您成功订车,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置换礼:任意品牌二手车均可置换,最高可优惠6000元大礼。

转介礼:老客户成功转介购车客户,即可享受维修基金大礼。

3、当天山东华腾购车专享“金钱浴、开心投篮、欢乐套圈等”嘉年华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详情咨询:

山东华腾一汽奔腾4S店

商家地址: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西首路南

销售电话:0538—878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