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 祺宝BMW Misson 3车主专访

呼和浩特市 祺宝BMW Misson 3车主专访

2014-05-23 15:0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2014年5月17日,呼市祺宝BMW 3行动在呼和浩特市激情开赛。这个活动宝马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通过3行动不仅拉近了与BMW 3系车主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使更多的准3系车主深入了解了BMW 3系车型

此次3行动,小编也亲眼见证了整个活动的过程。那种从容不迫,一切尽在掌握的王者气度,正是BMW3系的王者风范所拥有的。很荣幸我采访到了本次活动中3系车主张义威先生,并且与他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了他对于BMW3行动的理解,以及BMW3系所拥有的独特魅力。

小编:张先生您好,很荣幸可以和您有一次面对面的谈话机会。请问您之前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吗?

张先生:以前有朋友参加过,他们都推荐参加。我之前没有时间,今年正好有时间,就不想再错过。参加后觉得确实不错,刺激,有感觉,而且还让我更深入体验了3系的性能。也更加坚定我买3系是多么正确的一个选择。

小编:您感觉今天的活动怎么样呢?您有什么感受吗?

张先生:今天的活动真的不错,有老师给我们讲解宝马3系车型知识,有动感游戏让我们体验,还有儿童区可以让孩子们玩儿,我们比赛也放心。室外活动也有老师为我们讲解规则,示范,比赛的时候还有陪驾人员,我感觉特别有安全感。另外,活动结束还有小礼品赠送,可以算得上是满载而归啊。总之,这次活动办的很成功,也很温暖,让我们感受到宝马品牌的档次。下次要是有机会,我还会参加。

小编:活动结束了,您也亲身体验了宝马3系的性能,您能告诉我们,您之前选择3系的原因吗?

张先生:宝马好开,动力足,喜欢飞车的人一般都买宝马,而且个人对宝马这个品牌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情节。小时候总希望自己能有一辆宝马车,另外受周围朋友的影响也是重要的一方面。最主要的还是宝马车的内在品牌价值观也是我想要拥有一辆宝马车的关键因素。再有,宝马品牌就是一个质的保证,咱们买的也放心。通过这次活动,我更确定,这个选择是对的,也坚定了我成为一个宝马迷的决心。

小编:采访接近尾声,我想问问您当初选择呼市祺宝购车的原因是什么呢?

张先生:当时决定要买宝马车的时候,朋友就推荐呼市祺宝了。我来这里看车的时候,销售顾问很热情,也很有耐心。现在已经买完车了,但是有什么问题,打一个电话就都解决了。这样的服务态度我当然要选择呼市祺宝了。以后要是再换车,我还会选择BMW,还会选择呼市祺宝,也还会推荐我的朋友来这里!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71-338138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 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