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售11.49-15.99万元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售11.49-15.99万元

2014-05-22 06:4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5月21日,长安马自达宣布,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下文简称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厢和三厢共计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第二款采用“魂动”设计理念的车型,“魂动”二字听上去抽象,但当你看到昂克赛拉的时候,力量与美的碰撞就是昂克赛拉对“魂动”设计的最好诠释设计师根据动物世界里短跑健将猎豹的面部元素,赋予了昂克赛拉一幅充满攻击性的前脸,与CX-5相比,昂克赛拉的更像是在捕捉猎物的猎豹。

昂克赛拉的三厢造型绝对相比马自达3星骋要动感协调的多,紧凑短小的后备箱造型设计,让它的三厢造型也充满了运动感。后尾灯的示宽灯造型与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前后呼应,虽然没有提气的LED光源,但锐利的后灯造型看上去也非常拉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