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马今年目标10万 改款星骋下半年将上市

长马今年目标10万 改款星骋下半年将上市

2014-05-22 07:2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5月21日,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厢版与三厢版共计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安马自达销量目标10万辆,改款星骋下半年上市,经销商网络在年底前从现在的200家拓展到220家。

1、今年销量目标10万辆 改款星骋下半年上市

图为现款星骋

来自官方销量数据显示,长安马自达4月份销量为6,270辆,较2013年4月的4,064辆同比激增54.3%。今年1到4月份,长安马自达同比增长64.1%至28,575辆。而今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台,随着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上市,相信这个目标完成看起来不算困难。而在下半年,改款星骋将上市,与昂克赛拉一起征战紧凑级家轿市场。

按照规划,长安马自达2015年销量目标20万,2017年销量目标30万台,同时每年将推出一款重量级新车型,去年推出了CX-5,今年推出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型,而明年很可能引入全新一代马自达2,而更高级别的B级车长安马自达暂无计划推出。

2、经销商网络年底前拓展至220家

除了销量问题外,经销商网络也是长安马自达发展的重中之重,截至目前长安马自达现有经销商200家,在今年底拓展至220家,通过有竞争力的产品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另外还将推进卫星店和快修店的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相对来说,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明显落后于竞品,不过这受制于旗下产品数量过少,随着昂克赛拉的上市相信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变。

另据周总介绍,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已于今年3月17日投入使用,与马自达全球进行协同设计,未来将承担更大的作用。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投资2.1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未来几年内,长安马自达的研发分两步走,第一阶段是2-3年内具备改款改型的能力,更好地实现本地化的国产改进;第二步就是具备A4级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

随着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上市,相信长安马自达的发展将进入新阶段,作为长安马自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第二款新车,将与CX-5一起承担今年的销售任务。另外还值得一提是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要选择主打的魂动红需要加价2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