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宝通 悦随我心畅享自由BMW X1车主访谈

宝通 悦随我心畅享自由BMW X1车主访谈

2014-05-20 16:22:2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宝马不仅是一种高品位的象征,更是深厚品牌文化的积淀所带来的诱惑,而开车过程中体验到的操控性和无与伦比的安全舒适性,更是任何一款车都不可比拟的。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BMW X1车主李先生。一位沉稳、儒雅、幽默、谦逊的事业有成人士。俩个孩子的好爸爸,懂得疼爱妻子的好丈夫。

车主:李先生

职业:从商

出生日期:1974年7月

笔者:李先生,您好!感谢您能抽出时间接收我们的专访。请问李先生的宝马X1是在哪一年购买的?

李先生:2011年11月。

笔者:当初买车时一定也考虑了很多因素,为什么最终会选择BMWX1呢?

李先生:德系车一直都受到身边朋友的认可,而宝马一直都是我所中意的品牌。考虑到我当时事业的情况和当时的经济状况,再结合BMWX1,无论是外观设计操控性以及卓越动态驾驶性能觉得X1是不错的选择。

笔者:能谈谈您对宝马品牌的认识吗?

李先生:“我在选择宝马这个品牌时,总的概括就是高端、大气、实用、操作性好。同时也是关注到了宝马举行的一系列爱心活动,我觉得宝马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所以我很愿意以后有空的时候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平时也经常教育孩子多帮助那些弱势群体,培养他们的献爱心的精神。

笔者:李先生到滨州宝通4S店也来过不止一次了,感觉我们的服务怎么样?

李先生:服务非常满意,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情况下,售后部门都会以电话及短信的形式告知我在不同的情况下如何应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比如在天气下雨、起雾时会提醒我驾车的注意事项,,让我感觉BMW和滨州宝通如此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简单概括:“好”,细心、周到、以客户为中心。一直以来我对宝马从售前到售后,从销售顾问的车型介绍到售后的保养、维修都很满意,也一直很信任。一直在这里做保养,确实如我期望的服务很到位,我也经常推荐一些朋友来这里购车及做汽车保养。

笔者:能谈谈您俩三年来驾驶宝马的感受吗?

李先生:宝马出色的驾驶性能,稳健的抓地力,高效的动力,极快的提速让我充分感受了BMWX1带来的驾驶乐趣; 宝马的内饰,设计大气而不失细致,简约却并不简单,坐在BMW X1舒适的车厢里,坐在真皮沙发上,握着方向盘,望着窗外飞驰的景物,那种感觉非常的惬意。宝马的降噪功能,座椅舒适度,悬挂减震适度,爬坡弯道毫无侧倾的感觉,仪表盘设计合理可谓独具匠心,很好的与人体工学相结合。每当坐到驾驶位,我可以细细品味BMW带给自己的驾乘感觉。同时底盘重,后驱性能好,提速也快,给人感觉很稳重。可以轻快感受户外的风景,很好的提高了我家生活品质,使我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访谈结束时,李先生说,我正考虑年底再买一辆宝马呢,目前中意的车型是宝马5系。说到这个李先生自信的笑了。宝马给很多家庭带来了愉悦,带来了自信。也让我体会到成功人士在对待事业的执着和笃定之外,也有一颗如常人般平凡温暖的心。祝福他们!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43-5095555
地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