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一箱油/3000块去西藏 RAV4突破之旅开启

一箱油/3000块去西藏 RAV4突破之旅开启

2014-05-20 06:5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5月19日,一汽丰田新RAV4“重生日记”突破之旅在北京启动仪式。全新RAV4和选手们将开启一场突破自我的旅程。据了解本次活动有三组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携带3000元人民币,一箱汽油,分三条线路横跨中国、行走近6000公里的艰险路线最终抵达西藏拉萨。

RAV4突破之旅活动招募以来,活动吸引了一千多组网友申请,最终赢得挑战机会的3组选手是父子关系的杨凡和杨凯翔、朋友搭档夏鹏和REX、恋人搭档王梓和娄聪,他们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发车,经由青藏公路、川藏公路、滇藏公路,前往拉萨。

这趟旅行由于有“3000元,一箱汽油”的规定,导致全新RAV4突破之旅的条件严苛,3组挑战者唯有不断挑战指定任务,赢得继续前进的物资支持,才能成功抵达终点拉萨。

本次活动由《搭车去柏林》公路题材纪录片的主角及拍摄者刘畅先生带领团队全程纪录,所有完成线路到达拉萨的选手,均可获得澳大利亚RAV4自驾之旅大奖。其中网络人气支持最高的选手,还将获得全新RAV4一年免费使用权。

总结:“重生日记”突破之旅是RAV4在诞生20周年之际企划的一次一汽丰田的品牌活动,也是一汽丰田年轻化战略在营销领域的创新之举。可以看出目前各个品牌都在玩创新营销,谁玩得好?谁做的效果出色?还需要市场销量来检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