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瑞虎3正式上市 售价7.39-9.59万元

奇瑞瑞虎3正式上市 售价7.39-9.59万元

2014-05-15 11:4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奇瑞瑞虎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在7.39-9.59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的瑞虎3前脸设计变化明显,带有新家族风格的同时更显时尚,内饰选材用料也有所提升,动力上则依旧搭载1.6L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奇瑞瑞虎3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DVVT MT风尚版 7.39
1.6L DVVT MT智尚版 7.79
1.6L DVVT MT尊尚版 8.59
1.6L DVVT CVT风尚版 8.39
1.6L DVVT CVT智尚版 8.79
1.6L DVVT CVT尊尚版 9.5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瑞虎3前脸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化。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精致之感与瑞虎5车型相近。下格栅尺寸依然不小,两侧的雾灯区域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比较时尚。

相比于外观的小幅改动,内饰则算的上是微调了。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中控液晶屏尺寸有所增加,周边的控制按键看起来更显精致时尚。另外座椅等处色调也一定的变化,做工用料也更为精细。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搭载采用编号为SQRE4G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编者总结:奇瑞瑞虎3的上市,售价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同时产品与之前的瑞虎有了明显的提升,在紧凑级SUV市场中还能否像以前那样热销,毕竟竞争对手也都已经进入该市场不断强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