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飞度5月29日上市 预售7.38-11.58万元

新飞度5月29日上市 预售7.38-11.58万元

2014-05-15 07:1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本田国产第三代飞度已于4月18日发布,并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车将分为五款车型,预售价从7.38万元到11.58万元。各4S店已接受预定,定金从1000元至5000元不等,凡提前预定客户均可享受额外优惠活动。

国产全新飞度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 LX舒适型 7.38
1.5L CVT LX舒适型 8.38
1.5L CVT SE时尚型 9.58
1.5 CVT EX精英型 10.58
1.5 CVT EXLI领先型 11.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我们从北京的几家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新一代飞度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从1000元至5000元不等,用户提车时可凭有效凭证冲抵购车款。另外,从交付定金之日起直至用户提车当天,可获得每日30元的补贴优惠(以自然日计算)。例如等待周期为20天,用户在最终交款时便可得到20*30共计600元的购车款减免。 

新一代飞度在外观方面显得比老款更为激进,硬朗凌厉的线条用在A0级小车上更多的营造出精致紧绷的感觉,彻底告别以前那个圆滚可爱的小胖子时代,蜕变成精干的帅小伙。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65*1698*1525mm,轴距则达到2530mm,比上一代均有小幅增长。

内饰方面同样变得精致简约,中控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功能强大且易于上手操作,触控方式的空调面板在同级车型中鲜有采用,而一键启动,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的加入更是让全新一代飞度在配置方面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96kw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已追平大众1.4L涡轮增压机型,直喷技术的加入功不可没,155Nm的最大扭矩虽然出现的时间偏晚,但满足一般家用已足够,配合全新CVT变速器的使用,新一代飞度的驾驶平顺性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编辑点评:随着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国产第三代飞度即将完成换代工作,无论是全面增长的车身尺寸还是跨级的丰富配置,新飞度已完全提升了自身素质,而1.5L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也将让这款宽敞的小车变得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