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风弛神往 BMW4系试驾体验之旅郑州站

风弛神往 BMW4系试驾体验之旅郑州站

2014-05-12 12:3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全新BMW 4系自从去年在中国上市之后,吸引了无数时尚年轻的追捧。气质动感迷人,动感也喷薄欲出,时时宣示着他所能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纯粹、享受。2013年11月宝马4系Coupe上市;2014年3月,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上市。

5月11日,郑州宝莲祥、河南中德宝、郑州郑德宝三家宝马经销商联合在郑州思念果岭开启一场BMW4系全新的试驾旅程。汽车媒体记者、宝马车友一起感受4系的卓越表现。热衷纯粹的驾驶体验,追求体验运动赛道般的飞驰感的驾驶控;追求性能与外形的完美兼顾的外貌控。活动内容包含4系车型展示、试驾、趣味车技赛私享温泉体验、高尔夫体验、精致餐点品鉴。

宝马4系车型介绍

【活动现场嘉宾齐聚一堂】

【游戏互动】

宝马4系Coupe车型介绍

宝马4系Coupe基本还是沿用了在售3系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元素,宝马4系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5/1362mm,轴距达到2810mm。相比其直接竞争对手奥迪A5 Coupe以及奔驰C级轿跑车而言,宝马4系Coupe车型的车身长度与轴距更长,而奔驰C级轿跑车的高度则更高,奥迪A5 Coupe车型在宽度上则更具有优势。

内饰方面,宝马4系Coupe同样参考了现款在售3系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在做工与造型上带有明显的家族式设计痕迹。新车将提供黑色或棕色等多种内饰配色可选,其中控台上方由红色装饰条或金属拉丝装饰条整体贯穿,运动感更强。用料方面,新车内饰还融入了更多铝制材料、木质材料以及真皮材料在内。宝马4系Coupe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并带有支持手写功能的全新iDrive系统,而高配车型上还将出现HUD抬头显示功能、LED远光自动控制、行人碰撞保护等配置。与此同时,新车还根据设计套装的不同提供18寸以及19寸铝合金轮毂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Coupe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28i以及428i xDrive车型均搭载的是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435i以及435i xDrive车型搭载的则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游戏互动】

【风弛神往 BMW4系风景试驾体验之旅郑州站】

【风弛神往 BMW4系风景试驾体验之旅郑州站】

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介绍

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和之前上市的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它装备了三件式全自动开闭硬顶敞篷系统,仅需20秒的时间,就能让该车从一台普普通通的双门轿跑车华丽的变身为敞篷车。据悉,该车在敞篷状态下,可提供220L的后备厢容积,而闭合车顶之后,后备厢容积能扩展到370L,比之前的宝马3系敞篷轿跑(E93)车多了20L,进一步提高实用性。

内饰方面,该车与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并无明显差异,消费者除了在内饰的配色上有较大的选择余地之外,根据不同设计风格套装,所营造出来的内饰氛围也差异较大,并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不过它们之间的具体差异,目前我们暂无相关资料。

在配置方面,诸如iDrive系统、导航、宝马互联驾驶、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远近光氙气大灯以及自动雨刮这些都是标准配置。在此基础上,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还首次引入了颈部暖风系统可供消费者的选择,不过具体价格暂未公布。

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共有两种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28i车型所用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250-4800rpm,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极速250km/h。435i车型装备的是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5800-6000rpm,最大扭矩400牛·米/1200-5000rpm,搭配的变速箱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极速同样是250km/h。两车的动力系统与之前上市的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一模一样,但这次推出的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均为后轮驱动,并没有xDrive四驱版车型。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电话:0371-5552 0000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653-506
地址: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优惠促销 郑州宝莲祥宝马Z4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4008-080-145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连霍高速北5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郑德宝宝马1系现车销售送全险及EW延保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