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挑战与机遇并存 专访中凯销售经理陈学明

挑战与机遇并存 专访中凯销售经理陈学明

2014-05-09 16:4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巍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凯迪拉克的品牌核心是激情。这种激情是个性的,是充满自信地从人群中凸显,能够让人一眼就识别出来。因此,在众多的展位里,凯迪拉克展位总是吸引了众多车友的视线,被镁光灯追逐。福州五一车展期间,网上车市编辑采访了福建中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学明先生。陈经理站在销售的立场,向我们介绍了凯迪拉克的重磅车型以及品牌销售情况。

福建中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学明

陈经理介绍,“凯迪拉克产品线不断丰富完善,新产品不断推出。这次福州五一车展主推的有三款车型,一款是新上市的凯迪拉克ATS,一款是跨界车型凯迪拉克SRX,还有一款是凯迪拉克XTS。这次车展上都有较大幅度让利,享受金融方案和任意车型置换补贴。”

4月20日,主打个性定制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上市。这款车型的上市提前预热了五一。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的推出弥补了凯迪拉克在兼顾舒适和运动这两方面的细分市场。外观设计上足够动感,内饰用料考究,配置十分丰富科技感十足,是年轻时尚商务人士的首选。经研究发现,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对内饰、空间、动力有着独到的追求,他们需要的是一款符合自己独到见解的车型。目前,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拥有2.0T的三个配置,售价在46.8万元到55.8万元。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6mm、1834mm和1438mm,轴距2910mm。车身尺寸比老款加长了不少,已经超过了标准轴距版的进口宝马5系。凯迪拉克旗下车型都很重视内饰的豪华感,新CTS也在这方面很下功夫。车内所有身体能接触到的地方,绝大部分的面积都由皮革和翻毛皮等软性材质覆盖,除此之外是碳纤维和金属装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手感非常细腻,视觉效果也特别高档,用料水平在同价位车型中极为突出。凯迪拉克CTS装备的是2.0T SI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276马力),参数和ATS发动机相同,但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最大扭矩升至400牛·米,比ATS(353牛·米)高出很多,参数上明显压倒竞争对手。

陈经理表示,“福州是一座豪车云集的低调奢华城市,豪车保有量在全国前列。经销商数量不断增加,网点不断下铺,福州豪车市场竞争激烈。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

“凯迪拉克是个成长非常快的品牌,去年交出了5万多辆的成绩单,创造了它在中国市场的新记录。凯迪拉克的目标很明确,要实现50%的增长速率,也就是今年达到7.5万辆年销售目标。从目前一季度的产销情况来看,已经达到并超过了之前的预期。相信,今年的车市是值得期待的。凯迪拉克计划2015年达到年产销十万台的目标,按照现在的增长情况而言,是可以预期的。”

陈经理还表示,“当产品体系逐步丰富之后,凯迪拉克将在品牌营销和售后服务上,变得更为主动。”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凯迪拉克始终遵循最为严格的豪华品牌服务标准,赢得客户的一致口碑。2011年,凯迪拉克发布“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中国服务战略,以“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驱动,结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服务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凯迪拉克车主从维修预约、进场接待,车间维修,到交车结算整个服务流程中都能体验到智能科技和领先管理模式带来的尊崇礼遇。通过不断充实和拓展“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的内容和价值,凯迪拉克正以全方位的创新体验树立中国豪华车服务的新标准。

福州中凯卡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中凯卡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591-87725177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环西路392号左海科技大厦A区综合一层12#店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