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解析2.0时代 海马华南大区赵志强专访

解析2.0时代 海马华南大区赵志强专访

2014-05-08 16:5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巍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随着80后、90后购车一族的兴起,如何捕捉这一部分年轻消费群的需求,成为汽车企业押宝未来的关键筹码。在福州五一车展上,海马汽车带来了旗下主力产品,其中海马汽车2.0时代的新车——舰型B级车海马M8、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以及A级家轿新标杆海马M3海马S5,和即将上市的新一代福美来M5。经过多年积累,海马汽车技术日趋成熟,在海马汽车进入2.0时代以来,产品谱系也不断完善,销量屡获突破,品牌影响力营销手法不断提升,在市场上形成了鲜明的品牌印记。网上车市邀约了海南一汽海马华南大区经理赵志强先生进行专访,为消费者进一步解析海马2.0时代的产品及市场布局。

海南一汽海马华南大区经理赵志强先生

海南一汽海马华南大区经理赵志强先生

新一代福美来M5将在5月8日上市,目前目前海马正在举办全国性新车上市启动会。这款车型新车共计8款不同配置车型,新车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新车的消费,客户最为关心的就是价格,这将影响到最终的市场表现。对此,赵志强经理透露:“手动挡车型预售价为7.99万元起,自动车型预售价8.99万元起。该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性价比最高的。”

新一代福美来M5

新一代福美来M5

新一代福美来M5是福美来品牌下的第四代车型,更是海马汽车进入自主2.0时代推出的全新战略车型,代表了海马新平台、新技术、新形象。以时尚大气全尺寸车身、扎实稳健的操控性能、澎湃顺畅的动力组合、360度跃级优化配置引领自主A+级家轿新时代,是福美来品牌的脱胎换骨之作。“新一代福美来M5目标消费群是80后新生代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将引领中国未来5年的消费趋势。在A级车市场份额依然占据很大的比例,消费者首购预算也最大,相比过去,消费者更已不仅仅满足代步需求,追求车型的都市时尚感,并需要更高品质的产品,新一代福美来M5是符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一款产品。”赵志强经理表示。

“而本次车展我们另一款主推车型为海马S7,作为海马汽车新产品平台上的又一款中型SUV,海马S7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领先的技术及精湛的品质,将助力海马汽车征战自主SUV市场。海马S7以其越级的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智能便利技术创领自主SUV新风尚,同时海马S7还以其国际品质保障和精湛的工艺水平为消费群体带来更丰富的SUV驾乘体验。”

海马汽车  2.0L 手动

海马S7

对于目前海马旗下近期最近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海马S5,均属于海马旗下的两款产品海马S5与海马S7有哪些区别?赵志强经理回答道:“海马S5和海马S7都是海马汽车2.0时代的新产品,运用了海马汽车全新造车技术,共同承担海马产品向上、品牌向上、开拓都市SUV细分市场的责任。当然,海马S5和海马S7,两者在市场背景、产品定位、细分市场、营销模式不同,尤其是目标消费人群不同。此外,由于海马在国内有两个生产基地,海口海马基地和郑州海马基地。其在产车型不同,产品线很长,很多经销商并不能同时承售两个基地的产品,多数情况下只能选其一。因此为了兼顾市场的情况,满足消费需求,每个基地都有自己的主打产品。如海口基地主要生产福美来、福美来M5、海马S7等车型,郑州基地主要生产海马M3、S5等车型。”

2014年海马年目标销量为20万辆,保住40%的增幅。目前一季度福州地区销售情况如何?赵志强经理表示:“福建省以福州为主,福州地区增长目标为50%,目前福州一季度销量已经完成超额完成。相信接下来新车型上市后以及现在五一车展的销量拉动,二季度福州海马将交出完美的成绩单。6-7月在市场淡季期间,我们将举行一系列的新车活动,主要针对四五线城市或是县级市的地区巡展和直销会,推广营销海马品牌、新车以及拉升销量。在福建区域目前的是销售网点布局基本覆盖了九地市。目前有一级4S店有福州、厦门、泉州、龙岩、三明、漳州。我们目前更为注重四五线车市,后续网点扩张下层,主要以经销商建立自己的网点为主。”

海马2.0时代的最新成果已逐渐成为各个细分市场的明星产品,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根据海马汽车未来的产品规划,到2015年,海马汽车将陆续推出三大系列的10款新车,形成最强大的产品矩阵,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福州闽芝销售服务店  
福州闽芝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591-83468111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兰圃高速口324国道和203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