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阿特兹旅行版将进口 一马首款SUV于7月上

阿特兹旅行版将进口 一马首款SUV于7月上

2014-05-07 07:0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5月6日,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这是一汽马自达的首款“创驰蓝天”车型,也是一马这些年来首次推出的全新车型,据了解未来一汽马自达还将推出更多新车型,来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在阿特兹上市后阿特兹旅行车未来也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而销售渠道则会在一汽马自达,同时在7月一汽马自达的首款SUV车型CX-7也将推出。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未来马自达6阿特兹的月销量计划为5000台,目前一工厂已经在全力生产这款车,至于大家关心的阿特兹Wagon车型目前已经着手调研市场,未来将会以先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而后看市场再决定是否国产。

目前一汽马自达在MAZDA6这款车上已经形成了三代同堂的营销模式。第一代马自达6定价接近紧凑车型,第二代MAZDA6睿翼主打轿跑定位,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左右,而MAZDA6阿特兹定价为期间中级车,售价17.98-23.98万元,未来三款车的定位与售价区间不会发生重叠。SUV方面则会有国产CX-7与进口CX-9并行发展。

目前,从TAKERI概念车就开始受到关注的马自达ATENZA已经衍生出了Wagon车型,未来还将会推出掀背车型以及两门轿跑车型,目前虽然不确定掀背车型与两门轿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未来旅行版的阿特兹会进口到国内。

一汽马自达国产的CX-7车型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这款SUV定位要高于RAV4奇骏等车型,长宽高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一汽马自达表示CX-7国产之后,将成为首款国产的涡轮增压车型,这款车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四驱系统。

总结: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技术流才是继续生存与发展的法宝,未来马自达车型将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将会全面覆盖,而SUV的国产对于一汽马自达乃至整个马自达来说将会是未来销量与利润增长的关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