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计划新Coupe车型 将基于卡宴打造

保时捷计划新Coupe车型 将基于卡宴打造

2014-05-06 08:0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保时捷卡宴Turbo S

近日据海外媒体的消息,保时捷将计划打造一款卡宴Coupe车型,由此来竞争宝马X6以及奔驰未来的MLC等。不过新车发布的日期尚早,大约在2018年推出,预计未来售价会比卡宴略高。

此图为保时捷卡宴Turbo S

根据保时捷的消息,这款车下盘仍然是卡宴的造型,而不同的是车顶呈现出Coupe的造型,车身看起来动感了许多。奔驰此前刚刚发布Concept Coup SUV,也是采用了类似的造型。未来这些车辆都将加入宝马X6的竞争行列中。

保时捷卡宴Coupe车型将基于下一代卡宴打造,动力方面仍会搭载和卡宴相同的动力系统,而价格方面,新车将定位在卡宴之上,所以外媒猜测它的售价可能将相比目前在售的卡宴车型上涨15%-20%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