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 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 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2014-05-06 07:3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关于奔驰S级的最新消息,奔驰S级Cabriolet敞篷轿车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另外一同曝光的还有测试车的谍照。

据之前消息,S级Cabriolet敞篷轿车基于现款S级Coupe双门轿车车型打造,相比于梅赛德斯奔驰其他敞篷车型,新款S级Cabriolet敞篷轿车将采用与新款E级Cabriolet敞篷轿车以及还未面世的新款C级Cabriolet敞篷轿车一样的帆布软顶顶棚,从曝光的谍照中我们确认了这个之前的消息。

另外从测试车的外形来看,S级Cabriolet敞篷轿车与S级Coupe双门轿车风格大体一致,因此我们推断,S级Cabriolet敞篷轿车很可能采用S级Coupe双门轿车同样的外观和内饰。而动力系统方面,预计S级Cabriolet敞篷轿车的配置将与S级Coupe双门轿车一致,包括M278 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顶级车型所使用的M277 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S级Cabriolet敞篷轿车将在2015年亮相,我们推测很可能在2015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宾利Continental GT敞篷轿车以及阿斯顿-马丁Volente等同样定位高端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