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马自达经典款全系优惠6千 现车充足

南通马自达经典款全系优惠6千 现车充足

2014-04-30 16:5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邵云   

【网上车市南通站】近日,编辑从南通长安马自达文峰店获悉,店内马自达经典款现车在售颜色充足。购车全系车型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装潢方面的优惠需到店详谈。店内提供试驾车,需要试驾的车友可提前一天预约。详情可至店内详询。

马自达经典款近期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手动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9.68 9.08 0.60 购车再送2888元大礼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6 手动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0.28 9.68 0.60
1.6 自动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10.68 10.08 0.60
1.6 自动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1.28 10.68 0.60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车身线条简洁流畅,风格偏向运动。经典款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方便开启后备厢。共有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炫耀红、精灵白、风尚银、格调灰、雅士黑供选择。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内饰与外观相呼应,同样是偏向于运动风格。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全部采用了钢琴烤漆,仪表盘的样式也有了一定的变化(2.0L车型采用的是自发 光式)。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马自达3经典款搭载的是型号为Z6V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型号为LFX的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马自达在南通地区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2款马自达3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改变,多达7种颜色和2种内饰可选,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更具动感,也提高了散热性能。该车目前在南通文峰长马4S店现车在售,购车可享现金优惠6000元,并送2888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南通博泰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通博泰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513-85269888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269号
优惠促销 长马文峰店:购马自达3送25000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