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C级旅行版再爆谍照 有望年底上市

奔驰新C级旅行版再爆谍照 有望年底上市

2014-04-28 09:5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已经亮相了其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轿车。随后新一代C级的众多衍生车型也将陆续亮相。近日其新款C级的旅行版谍照又再度出现,预计这款C级旅行车会在2014巴黎车展首发。并有可能以进口的方式于年底在国内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与全新C级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整体设计主要偏向运动化,采用动感的全新家族设计。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车顶线条从B柱以后开始呈下滑趋势,与修长的腰线配合,使车身更显流畅,同时更长的车身提供了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新车的尾灯采用全新的设计,谍照中伪装得比较严密。所以暂时无法了解到其具体细节,但从车身线条可以看出,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车型的尾部轮廓较为圆润、饱满。

据了解,在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将搭载1.6T、2.0T等发动机,此外据悉,奔驰还将推出C63 AMG高性能旅行版车型,新车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487马力。

分享到: